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

史雞汁vs李雞粉


 

前一兩個月的某天,信箱面放有一包手指般的鍚紙包裝的史雞汁,過兩天又收到一包,這兩包一直放在角落未開過。這幾天,已聽到有人說買周刊送一大罐李雞粉,昨天我老公回家遞給我一罐李雞粉,說是買洗頭水送的。李比史闊卓得多。一罐273g雞粉我可以用好幾年,我素來不用這類味料。
 

因為一間電視台申辦牌照落選,引起民憤,連帶雞汁May當選為最令人厭惡的電視人,她的節目成為最令人厭惡的節目,她的雞汁也成為最令人厭惡的產品。
 

好端端的一個烹飪節目,卻有事沒事都放雞汁,煎牛扒落雞汁,炆鮑魚落雞汁,連沙律都要落雞汁,還怕你看不見,放大雞汁霸佔營幕。結果,烹飪節目變成雞汁節目,烹飪大師變成雞汁大師,大師的生意亦淪為笑柄;變成雞汁曲奇。
 

上一次大廚賣雞汁廣告,就給群眾質疑他那間食店。這次哈哈May更成為眾矢之的。做代言人收了錢也要付出,看你認為是賺還是蝕
 

免費電視台靠廣告賺錢,只要你肯付錢就替你賣廣告,但產品是你的商譽是你的名聲,要推廣有法。第一個想出節目裏面植入廣告是天才,第二個照跟的是蠢才,到現在第n個簡直是白癡中的白癡。物極必反,現今廣告硬銷手法已經令人厭惡,你還不知進退,你的雞汁淪為「cheap」及「令人厭惡」的的代名詞,抵死!

 
 

4 則留言:

  1. This is definitely a good example of 物極必反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我地好期待有新電視台。不過就算有,都可能一樣,邊個做目的都係想賺錢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要要投訴喇, 累我食雪糕落雞汁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很流行「創造」另類味道的雪糕,雞汁雪糕應該會好快面世。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