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

Yahooblog




Yahooblog1226日消失,但踏入12月我發覺Yahooblog已經消失了,不過,過了幾天後,我又發現原來不是。

 

我有兩部電腦,一部座枱,一部座腿。Yahooblog只消失於座枱那部,點擊任何人的Yahooblog都只會出現「無法顯示此網頁」,甚麼blog都看不到。但進入Yahoomail則完全沒有問題,只是即使由Yahoomail進入都無法看到Yahooblog

 

至於座腿電腦,是看到Yahooblog的。

 

我想起上一次1110Yahooblog所謂升級時,也有這種情況。當時,座枱電腦也是看不到Yahooblog的,只會看到一堆韓文。後來過了一段日子,是可以看到了,但就變成英文版,即是「登入」變成「log in」;「相簿」變成「album」等等。這些改變座腿電腦不曾出現過。

 

為甚麼兩部電腦有這樣的分別呢?可能要問相關專業人仕才知道。只是,如果有些人以為可以等到1225日才搬blog的,現在卻連blog都找不到,怎搬呢?

 

巡網時,聽說有人搬blog時出現問題,三番四次emailYahoo都沒人理睬。

 

Yahooblog,你當然可以執粒,但可不可以有點手尾,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,我很鄙視你!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I also noticed that the blogs are no longer accessible even thought it's not yet Dec 26th.
    Well, I have to say, we indeed had some good times at YahooBlog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自從上次yahooblog升級後,就搞到好多人唔玩。blogspot難玩好多,又難搵blog友。:(

      刪除
  2. 昨天,座枱電腦可以連上yahooblog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I tried just now and was able to get in. Most liley, it was down before and they just brought it back up.

      刪除
  3. 在新址留個言祝節日愉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祝新年快樂!
      順道一說,你的網誌只許g+用戶留言,我沒有開g+,無法留言啊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