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

懷舊



三十年前有人送我一套床品,買自「名店」,用到今天依然完整無缺。我很有興趣知道它會耐用到甚麼程度,所以用得很頻密。





我買過其他牌子的枕袋被袋,三五七年後就算未見破洞,也會變得很殘很霉。很奇怪這套「名店」床品怎會如斯歷久常新經得起時間洗練?如果我再去買一套新的回來,豈不是可以用到我百年歸老!

所以,我真的去買一套新的回來。

洗了兩次,被袋爆線,洗第三次,連枕袋也爆了。





有很多人批評現今的物品,無論高價低價,都比舊一代「化學」得多。今天終於得到印證。有幸生於舊時代,一個着重品質的年代。

枕袋被袋可以經歷幾十年,但品牌呢?想知道是那家「名店」?宜家是也。



5 則留言:

  1. 商家為了要增加營業額,現今所有東西都不再耐用了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代人也不在乎耐用,最好天天新款。

      刪除
  2. 環保其實好簡單, d嘢耐用d已經幫到手了, 但事實呢? 一笑...豺狼叔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前因為窮所以要環保,而家環保好重成本。

      刪除